/邪教曝光

我所认识的两位著名年轻“同修”
作者:裘真象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4-04-03
打印

编者按:本文作者是原法轮功痴迷者,在上世纪九十年代就开始练习法轮功,认识不少原法轮功圈内知名人士,亲眼目睹了几十名原法轮功学员非正常死亡,心里十分苦闷,并对李洪志的话产生怀疑。坚持真理的他对“大法弟子”说出他的怀疑时,当即受到巨大排斥。他转而咨询国内的亲戚,他的亲戚找到反邪教协会,协会的专家和他多次交流后,他在还未转化的情况下勇敢地写出他的疑惑。


我姓陈,原来是广州人,1996开始修炼法轮功,在十几年前出国,在美加、澳洲都逗留过。我记得二十多年前在广州学法时,有很多年轻的同修修得特别好,给我的印象比较深刻。清明将至,不禁想起有两位比较著名的已经去世的同修。


有一次,我参加天河区五山总站的学法,看到一个浅浅络腮胡子的后生,讲话慢条斯理,但句句在法上,对修心性的感悟很深。我打听到他叫时会文,是华南理工大学的硕士研究生,也是五山站的辅导员,很受高大维的器重。顺便说一句,高大维当时是华南理工大学食品学院院长,也是法轮功广州五山站的五位站长之一,可以直接联系李洪志的。在1998年广州总站站长慎心莲突发心脏病去世之后执行广州总站站长的职务,只是因为要掩盖慎心莲去世的消息而没有公开说。后来高大维在1999年7月20日前出境到美国,担任法轮功什么主任。时会文在华工硕士毕业后到了广东省钢铁研究所。1998年以后时会文也担任了五山站的十位站长之一。他学法炼功非常勤奋用功,在年轻同修中的威信很高。在1996年初,他们十几个年轻的五山区高校同修们就组织集体学法了,时会文是主要组织者。而当时还没有集体学法的形式,是要到《法轮大法义解》出版后才有的。当时有一个华农的叫郭志敏的辅导员对其他学员说:“比起时会文,我们都是小打小闹,他才是真正修炼人的榜样。”我也和时会文交流过很多次,觉得他心性确实很高,尤其是名利心很淡,听说他在钢研所分的好房子都可以让给别人。所以我对他印象很深刻。1999年他结婚了,老婆是朱裕红,也是同修,而且朱裕红的一家人都是大法弟子。我和一些同修还吃了时会文夫妇给的喜糖。2000年的时候,他曾经出事,被判4年,他出来后还回到钢研所工作,直到2007年他又出事。之后他就很谨慎,我也没有再见过他。我出国以后,还时常向广州的同修打听他的消息。只是陆续收到的都不是什么好消息。比如时会文的岳母,也就是朱裕红的母亲,在几年前浑身流脓去世,当时很多同修都有在现场为她发正念和读《转法轮》,但是并没有效果。而时会文的头发也早早就白了,同修们戏称他叫“老白”。而且他还有时会吐血。同修们有些说他是消业,有些说是师父指点,故意让他在公安面前吐血,使他不会被抓。我开始也信以为真。但在2022年初,我收到广州一个同修的消息,说时会文走了。我听后很吃惊,多方求证,都是这样说。而且说到最后要送医院抢救。既然是大法弟子,有师父法身保护,还需要送医院抢救吗?这不是不坚信大法吗?况且像时会文这样优秀的大法弟子,师父怎么会不保护呢?如果连时会文这样优秀的大法弟子,都免不了英年早逝(他才刚刚50岁),那么还有谁能没病没痛、修炼成功呢?所以,时会文的死,给广州法轮功圈子很大的心理打击。同修们普遍心里都很沉重。作为同修,不知道怎么评价;作为一个人,觉得很可惜,凭时会文的能力,他完全可以生活的很好。他的道德水平也是冇得弹。


还有一个同修,在广州法轮功的圈子中也很出名。他叫单锦成,1994年得法,参加过师父的讲法班,资格很老,他文化不高,在广州东站做列车线路维护。他为人比较高傲,在学法中经常讲他因为得法所以肾病才好了,才有了儿子,而且有过两次撞车没事的经历。我见过他几次,虽然不大喜欢他的高傲,但毕竟是见过师父的老学员,又有亲身神奇的经历,因此大家对他都比较尊重。他说他的工种可以提早几年退休,到时就在增城老家日日修炼。2023年3月份,我突然收到广州同修的消息,说单锦成也走了,应该是中风,因为在去年底他就已经要坐轮椅了。但他肯定不会去医院的,只是短短几个月,就走了,他才刚刚退休,还没有享受到退休生活。也是很可惜。他是继时会文之后广州走的著名学员,当然在这一年时间内还有一些年轻学员走的,只是没有那么出名而已。但时会文和单锦成是站长级和老学员级的人物,在广州法轮功圈子内很有威信的人。


连续两年,广州法轮功圈子都走了年轻的重量级人物,我相信其他大城市也可能会有,因为老年弟子都走得差不多了,现在轮到这些年轻的了。说句不敢说的可怕的话:很多人觉得越是修炼精进的弟子,走得越早,而且走的时候都是死相可怖。不像佛教高僧大德们离世时有各种瑞相。我也不敢对同修们多说,怕被他们说我是魔,但是奇怪的是,被法轮功说成是魔的人,很多都活得很滋润,很多都健康长寿,这是为什么呢?大家说,我是当坚定的大法弟子好呢?还是当法轮功说的魔好呢?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