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法轮觞:从风光无限到黯然陨落 谁为他套上死亡绞索
作者:陈哲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日期:2024-04-09
打印

——遥遥无期的圆满 “法轮功”犯下的反人类罪行

280570(1).jpg

编者按:“法轮功”邪教组织头目李洪志自我吹嘘为人类的“宇宙主佛”,编造练功能祛病健身、成仙成佛等邪说,宣扬自己有无数“法身”可以保护弟子,还向弟子允诺,修炼“法轮功”十年即能“圆满”。在其歪理邪说蛊惑下,一些信徒痴迷修炼“法轮功”拒医拒药结果致死致残,还有人为追求“圆满飞升”“成仙成佛”结果自杀、杀人。截至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将其取缔时,全国因修炼“法轮功”致死人数已达1404人,这是李洪志犯下的反人类的滔天罪行,无法抹灭,也不能忘却!


潜逃美国后,李洪志及其“法轮功”邪教组织靠着欺骗手段聚敛钱财,靠着卖国求荣发展蔓延,受其侵害死亡的信徒亦不计其数,其中不乏修炼十数年、甚至数十年的核心骨干。这些死亡弟子生前对李洪志之忠心,对“法轮功”之虔诚,用心之苦,付出之多,难以计数,他们非但没有迎来所期待的“圆满”,得到的却是“秘不发丧”的下场。


中国反邪教网特别发布“遥遥无期的圆满”系列,通过“法轮功”境外骨干的死亡,戳穿李洪志所谓修炼“法轮功”可以成仙成佛的谎言,揭露“法轮功”所犯下的桩桩件件反人类罪行。


李继光是李洪志大妹李君的丈夫,曾任“法轮功”邪教组织旗下媒体“大纪元”集团副总裁,于2012年5月上旬因患心脏病、肾病去世,时年48岁。48岁正是年富力强、精力充沛,享受家庭亲情、事业有成的黄金阶段,李继光却因相信李洪志的“圆满”去“天国”当“神”做“主”,客死他乡。


心脏病、肾病并不是无法治愈的疾病,只要相信医学,及早治疗,延长生命并非不可能。而且李继光身份特殊,位居“法轮功”显赫高层,是如假包换的“主佛”“佛亲”,竟也被肾病和心脏病夺去性命,死后还被人封锁消息,直到被“法轮功”二号人物叶浩派去的亲信打探清楚,才得以大白天下。鞍前马后追随李洪志把“法轮功”传媒基业搞得“风生水起”的精进弟子、“佛亲”却依然难逃死亡厄运,令人叹惋。

280571(1).jpg

▲“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李继光


高材生沦为“法轮功”的马前卒和传声筒


李继光生于1964年4月,吉林大学毕业,出国前曾在北京某研究院工作。2000年,李继光和“法轮功”骨干唐忠创办“大纪元”,就任“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频频出现在“大纪元”上,竭尽所能为“法轮功”鼓吹造势。


李继光从“法轮功”一名普通“弟子”,到成为“宇宙主佛”的嫡亲妹夫,个中缘由耐人寻味。


初到美国的李继光只不过是“法轮功”组织里名不见经传的一名小卒,但由于顶着高学历的光环很快得到李洪志的关注。


1999年7月,中国政府依法取缔“法轮功”邪教组织。此后,随着国内外媒体的不断曝光,“法轮功”的真面目日益显现。按照境外“法轮功”组织的说法,“记者媒体对‘法轮功’的报道从最初的一味同情,到渐渐采取和中国政府同样的态度”,于是,李洪志决定创建自己的报纸,这样他们就可以绕过记者和媒体,直接面对公众大肆宣传。鉴于上述原因,急于讨好西方主子获得落脚之地的李洪志,就把创办自家媒体的重任交给了李继光。


李继光与另一名“法轮功”骨干唐忠网罗一批文痞,经过筹划,2000年,“法轮功”的所谓常人媒体《大纪元时报》正式面世。

280572(1).jpg

为了欺骗和蛊惑更多的普通民众,李继光从无论从管理上、经营上一直借鉴“在常人社会中那些个大媒体”。表面上,“大纪元”网站登载的信息五花八门,跟“常人媒体”区别似乎不大,不过事实上,正是其编造了所谓的“三退”“器官活摘”等一系列谎言。这些谎言,都是李洪志唆使李继光借《大纪元时报》抛出的。《大纪元时报》成为“法轮功”炮制政治谣言和抹黑中国政府的舆论打手。

▲一名“法轮功”邪教人员在美国街头散发《大纪元时报》,头版头条为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jpg

▲一名“法轮功”邪教人员在美国街头散发《大纪元时报》,头版头条为特朗普拒绝承认败选


由于李继光的忠心卖力和“出彩”表现,即便是疑心很重的李洪志也对李继光大为倚重。


铁杆骨干跃升为李洪志的嫡系“佛亲”


这时,常表露才干的李继光也认识了李洪志的大妹李君。李君长得漂亮,有过三次婚姻。


第一次婚姻,李君嫁给了中国大陆某自行车厂工人刘家奎,两人生育一个女孩。在20世纪90年代初期,自行车还是个奢侈品时,李洪志托妹夫刘家奎,帮助倒卖一批自行车,李洪志转手卖掉赚了100多元,这在当时是一笔巨款。但李洪志很看不起这个妹夫,认为他又丑又黑,胆小怕事,办事能力又差,成不了大气候,配不上自己漂亮的妹妹。李洪志到泰国没几个月,就撺掇妹妹与其离婚。

▲李洪志的大妹李君.jpg

▲李洪志的大妹李君


李君第二次婚姻嫁给了新加坡华人傅先生。李君到泰国妹妹家后,在二妹李萍丈夫孙森伦的帮助下,很快在曼谷一家歌舞剧院找到一份工作。时间不久,李君结识了来泰旅游的新加坡面包工厂老板傅先生,两人接触不久很快确立了关系。李君于是嫁给了傅先生,去了新加坡。


李君第三次婚姻就是嫁给了“大纪元”副总裁李继光。


李洪志深知自己的鬼把戏不会长久,狡猾的他开始动员全家人潜逃美国,先是让妻女到美国,接着让母亲离境,紧接着鼓动大妹李君与傅先生离婚。李君顶不住李洪志的威胁利诱,最终与傅先生离婚去了美国。


这时风流倜傥精通英语的李继光已经身为“法轮功”高层骨干。李洪志之所以要撮合妹妹李君与李继光这桩姻缘,固然是为李君找归宿,更重要的还是为其“法轮基业”寻找一个可供驱使的马前卒。李君在李洪志的亲自撮合与操办下,很快嫁给李继光。


婚后的李继光与李君男娼女盗,聚敛了5套房产。然而好景不长,2007年李继光患上心脏病和肾病。随着病情的加重,李继光销声匿迹达2年多之久。


坚信“消业”能祛病的李继光,在2009年又复出继续担任“大纪元”新闻集团副总裁这样的重要职位直至病亡。

▲李洪志在纽约市法拉盛第59大街13608号的公寓.jpg

▲李洪志在纽约市法拉盛第59大街13608号的公寓


2012年3月,“法轮功”的“二号人物”叶浩家人从其他渠道听说一个消息,称纽约医院住进一位李姓病人,随护人员都是李洪志亲属和李洪志的司机等李家最亲近的人。


叶家怀疑是李洪志住院,但自己不便打听,于是派遣一名叶家最亲信的资深“法轮功”人员前往探听。医院病房戒备森严,未经允许不得探视,叶家的亲信当时未得到探视许可。但是亲信最终仍然凭借其资深人员身份混入病房,发现住院者不是“师父”李洪志,而是李洪志的妹夫李继光。不过,叶家亲信当时不敢询问其病情。此前“法轮功”内部在小范围也传闻,李继光所患疾病为肾病和心脏病,但也有患癌的可能。


2012年5月上旬,李继光病死,年仅48岁。消息被幕后记者所捕捉。记者称,有“法轮功”人员看到位于纽约的李洪志公寓门口戒备比平时森严了许多,有许多人进出公寓,表情肃穆。所有进入公寓的人都经过严格盘查。后来该“法轮功”人员了解到,李继光死了。


李继光病亡的背后,遥遥无期的圆满


李继光的死引起了“同修”们的极度困惑:“他为‘大法’的付出可算是有目共睹,更何况他还是‘师父’的亲妹夫,怎么如今连命都保不住?”


事实上,李洪志及其“法轮功”害死许多人。据不完全统计,截至2000年4月12日,因痴迷“法轮功”自杀、拒医拒药致死者达1559人,产生精神障碍者651人,杀人害命者11人,致残者144人,投毒致死17人。


修炼“法轮功”为什么会出现这等事情?李洪志不是有通天的本领吗?“宇宙主佛”的妹夫为什么会英年早逝?


因为李洪志自称神通广大,看病不需要动手,他给瞅瞅就能好。


因为李洪志讲,人有病是前世业力造成的,修炼“法轮功”就能自动消除业力。


因为李洪志自称有无数“法身”,再多的人他也能管得了,无论在国外、在月球,他都能保护得了。


因为李洪志自称已为弟子在“地狱除名”,“也不归地狱管了,地狱也惩罚不了你”。


因为李洪志称弟子们诚念“九字真言”,就能治百病、祛百祸。


因为李洪志给弟子们腹部下的“法轮”每天24小时旋转不停,“吸收宇宙的能量”。


因为李洪志说“发正念”什么问题都能解决,治病更不在话下。


因为……


所有的“因为”都抵不过李继光死亡这个铁的事实。


李继光之死将李洪志吹嘘的所有“神通”谬论彻底击碎。


读懂李继光死亡事件,也就读懂了李洪志的冷酷、自私与罪恶。想想看,作为李洪志的嫡亲妹夫虽被李洪志特批秘密住院治疗,尚不能远离病魔、摆脱噩运。那些长期见不到李洪志本人、没有机会得到李洪志特批、还在拒医拒药坚持“消业”延误病情的“大法”弟子们,到底哪里来的自信能够“圆满飞升”“上层次”?!


编辑:亚亚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