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荷评论

黄鼠狼给鸡拜年——透析李洪志《为什么有人类》
作者: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日期:2023-05-10
打印

民间有句歇后语:“黄鼠狼给鸡拜年——没安好心。”意思是说,伪装善良,实则包藏祸心。它告诉人们不要轻易相信别人,有的人表面对你客气、恭维你,背地里却在算计着如何害你。“法轮功”邪教主李洪志就是如此。

2023年1月20日也就是2022年的腊月二十九日,李洪志在春节到来之际,以“借中国新年之时向大家问好”为由,发出一篇《为什么会有人类》的所谓“经文”。该文以“我看到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的反人类邪教面目出现,以“句句天机”为诱饵,欺骗信徒,“叫人知道真相”走出去,以“再给人的得救的机会”为由继续祸害人间。

李洪志很清楚,美国新一届政府对“法轮功”邪教的支持大不如以前。后疫情时代的到来,他若再无新的邪说就难以满足信徒们的精神需求,他也就失去对信徒精神控制的手段,为此,他抛出《为什么会有人类》,用瞒天过海的新邪说控制信徒们在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的邪路上继续走下去。

一、人类毁灭有新说

反人类是邪教的本质所决定的,李洪志抛出《为什么会有人类》,归根结底要表达人类即将毁灭,只有修炼“法轮功”才能得救。在此文中,他一开始就神乎其神地说:“过年本应讲几句大家喜欢听的话,但是我看到的危险在一步步逼近人类。”为什么会是这样的,他继续编造邪说:“目前人世间正在经历成、住、坏、灭的‘灭’的最后过程.....目前的社会才会乱。”他称:“这是天体末后的必然,就是到这时候了。”言外之意就是人类到了毁灭的时候了,并且说“天体到了‘坏’的初期,创世主带领一些神来到天体的最外层,无神之地造了地球”。

按李洪志的意思说,就是创世主创造地球,产生人类之初,天体就已到了“坏”的阶段;又因人类不信神、有毒品等乱象丛生,加速了地球的毁灭,要想让人类不毁灭就要救度众生。救度众生就要按照李洪志的要求,众信徒们继续“讲真相”,做能够被创世主选择“救度”的人。他恐吓信徒:“天体中的一切都坏了,众生都不像初始时那么好了。生命也都不纯净了,有罪了,所以才会灭的。”为了达到彻底控制信徒的目的,他进一步恐吓:“宇宙一旦到了最后灭的过程中的末后,天体中的一切,包括我们生存的宇宙就将在一瞬间解体无存!一切生命尽灭!”

李洪志就是用这种骇人听闻的手段,诱骗信徒们,要继续修炼“法轮功”,要继续进行所谓的“讲真相”“洪法”,以体现自己精神控制信徒的能量,给自己在西方主子面前邀功请赏增添砝码。这才是李洪志发布此文的真正目的。

二、“三界”又有新邪说

《三字经》中关于“三界”有定论,即三才者天、地、人,就是通常所说的天界、地界、人界。中国有句古语:“跳出三界外,不在五行中。”真正能做到的,都是圣人或神仙。佛家所说的“三界”一般是指欲界、色界、无色界,指的是整个大宇宙范围或是超宇宙超时间范围;五行,则指的是:金、木、水、火、土。

以欲界、色界、无色界作为“三界”的说法,出自佛经。

欲界,是指有各种欲望和情感的众生居住的地方;色界,是指各种欲望情感者已淡化,但还需要依靠物质(色,指各种有形物质,包括自己的身体)生存的众生居住的地方;无色界,是指各种欲望情感都已清除,已经不靠任何物质生存的众生居住的地方。

九重天也是我们较为熟悉的一种说法,神话传说中天有九霄,即九重天。因九是数字中最大的数字,含有极限的意思,所以九重天是指无数重天的意思。

三十三重天的说法源自佛教,这里的三十三重天不是指三十三层,而是平面的维度。

三十六重天是道教的说法,这里是将天分为三十六层:欲界六天、色界十八天、无色界四天、四梵天、圣景四天。

李洪志在这次所发“经文”中别出心裁地对“三界”和天的层数有新说道。

关于“三界”,李洪志说:“创世主在地球之外创造了一个大的范围,众神叫‘三界’。”并且神乎其神地编造,“不到末后救度时,无论多高的神,没有创世主同意,不得随意出入三界”,既然不得随意出入三界,那“大法”弟子们该如何活动?李洪志于是编造了一个“三大界”,以示修炼成神跳出“三界”外的极美世界从而引起信徒的向往。

“三大界”是李洪志本次“经文”的新邪说。他说:“三界范围内有三大界,地上众生包括人类这层叫‘欲界’;欲界之上是第二界为‘色界’;再加上一层是第三界为无色界。”并且“一界比一界高而美好”。这“三大界”之美令人神往,可是比起李洪志说的“天国”又怎么样呢?李洪志说:“但都无法与法界与法界之上的众天国相比。”这样,李洪志就完成了诱骗信徒修炼进天国世界的目的。

李洪志本篇“经文”不仅对“三界”妄下定义,还对天的层数乱说一通。他说:“人类通常说的天,其实是色界与无色界三界内的天。”那么天有多高呢,他信口说道:“每一界都有十层天,三界内共有三十三层天加三界本身。”这就看出李洪志的三十三层天,是指高度,而佛教中的三十三重天是指方位。这是李洪志有意改变传说中天的层数,混淆纵横常理,以应他在2002年2月5日《戏一台》中建立新天、新地、新人“新三才”的邪说。

三、宇宙反理再邪说

编造邪说是邪教的基本活动之一,用以精神控制信徒。李洪志在2001年7月30日所发《大法是圆融的》一文中,曾以邪破天的理论将信徒们引入杀人、放火为福报的邪路之中。因李洪志的邪说已彻底改变了信徒的正常思维,在“三界与宇宙的一切是反的”“所以人的理与宇宙正法理相比也是反认识的”和“行黑恶,结善果”等邪说的影响下,信徒们在“法轮功”的泥潭中,把圆满度人与除魔交织在一起去“圆融”大法,上演了以杀人为手段去“福报”被杀者的种种人间悲剧。

李洪志在本次“经文”中,将2001年7月30日所发《大法是圆融的》旧剧重演,他说:“人在欲界,这是最低层,环境也最恶劣。”并说“最可怕的是人世无正理,在宇宙中人的理是反的(除神对人讲的法理外)”。他还举例:“胜者为王、兵征天下、强者为英雄等等,在神的眼中都不是正理......”“这是人界的理,与宇宙的理对照是‘反理’”,而且“人生奋斗、拼搏、不择手段的获取,只能把人变坏。”什么才是李洪志所说的正理呢,那就是“行黑恶,结善果”,“杀人者,在修炼的过程中福报给被杀者”(注:2001年李洪志在“大法是圆融的”中所说),并提出“要回天就得按正理‘修’才行”。一个按正理“修”,就给信徒一个新的指令,那就是让他们在人世间继续与常理逆行,以杀人违法为动力,去完成“回天”之宏愿。这就是李洪志借中国新年之际向大家问好,给大家拜年之又一目的。

四、积德“回天”重复说

李洪志的歪理邪说之所以能够长期诱骗信徒,主要原因则是蛊惑信徒,称能让他们修炼成神,到天国世界享乐。本次邪说仍老调重弹,称人“其实都在宇宙的垃圾堆里生存而已”,想要“回天”是有条件的。一是要消业,他说“人世为了消业,以修好自己为目的的”,这种消业旧说,其实是画“回天”大饼,让信徒们按照他的指令,在他的精神控制下苦苦“学法”。二是积德,李洪志说:“人来世是为了得救,是为了等创世主救回天国世界才来当人的,等待中生生世世都在积累功德。”怎样才能积累功德呢,宇宙有宇宙的法则,而宇宙的法则是什么,那就是按人的反理来行事。一语道破天机,李洪志的信徒门之所以不按常规行事,则是按人间反理行事,为圆满“回天”而积德,因而造成家庭、社会的灾难与不幸。三是积累铺垫“回天”路,李洪志明确告诉信徒们,“从根上来讲,这不是积福德的根本目的”。什么才是目的呢,他说:“人生在世多积福德,为的是用来积累铺垫自己的回天之路才是最关键的。”这条“回天”路要如何铺垫,也只有按照宇宙法则与人世间反着干才能练就铺垫之功,才能更多地造成人间悲剧。这才是李洪志愿意看到的,也是邪教的必由之路。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