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邪动态

BBC:肯尼亚世界末日邪教饿死甚至活埋儿童
作者:艾兰   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日期:2023-05-24
打印

据5月15日英国广播公司消息,肯尼亚邪教“好消息国际教会”蛊惑信徒饿死自己去见“上帝”,首批遇害者便是儿童。该邪教将无助儿童在烈日下曝晒,断水绝食任其死亡,甚至将尚未断气的儿童活埋。消息说,该邪教的教义目前仍在互联网上存留。

187234.png

失去亲人的邪教受害者家属悲痛万分。图源:路透社


根据最新消息,在肯尼亚“好消息国际教会”(Good News International Church)这个末日派邪教中,儿童是大规模自杀杀人案的首批受害者。


到目前为止,警方已在该国东南部一片森林中挖掘出201具尸体。


提图斯·卡塔纳(Titus Katana)曾在涉案邪教任助理传教士,他告诉美国《纽约时报》,首先遇害的是儿童,他们被要求“在烈日下禁食,这样就会死得更快”。他表示,自杀计划紧接着处理的是成年女性和男性。


卡塔纳目前正在协助警方进行调查,他还向《星期日泰晤士报》描述了该邪教虐待儿童的情形,称这些儿童在缺水缺食的情况下被关在小屋里长达五天。


“然后他们用毯子将这些儿童包好后埋葬,有些儿童甚至尚未断气。”卡塔纳表示道。


据称,该邪教的信徒们被告知,如果他们饿死,将更快升入天堂。


肯尼亚政府在沿海城镇马林迪附近广阔的沙卡霍拉农场对部分尸体进行检查发现,这些尸体存在挨饿、窒息和被殴打等迹象。


据报道,由保罗·马肯基(Paul Mackenzie)为首的这个末日派邪教中,仍有600多名信徒处于失踪状态。


目前马肯基已被警方拘留,他辩解称,自己创建“好消息国际教会”近20年,但已于四年前关闭该教会。


但英国广播公司发现,他的数百通布道仍出现在互联网上,其中一些貌似在关闭之后录制的。


数周前,马肯基在接受肯尼亚《国家日报》(Daily National Newspaper)采访时否认强迫信徒们禁食。


然而卡塔纳先生告诉《纽约时报》说,马肯基在接受“上帝的启示”后,开始反对接受教育,称教育是撒旦的做法。


卡塔纳目前正协助警方对马肯基进行调查。他在解释自己为何脱离这个邪教时,称马肯基的教义越来越“怪诞”,马肯基大部分讲道都与如何实现有关审判日预言有关,他还怂恿母亲们在分娩时不要寻求医疗护理,不要给孩子接种疫苗。


“好消息国际教会”的网络帖子还包括世界末日、即将到来的厄运和所谓科学危险等。


而且这些网络帖子经常散播谣言称,一种无所不能的撒旦力量据说已经渗透到世界各地的最高权力层。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