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十年信“神”路 青春成蹉跎
作者:微尘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3-21
打印

我叫顾琴(化名),女,1998年生于浙江省杭州市,居住在安徽省黄山市,初中文化。


我出生在一个城市居民家庭,父母有稳定工作,家中不愁吃穿,在我的记忆中,儿时生活幸福快乐,父母相亲相爱,他们视我为掌上明珠,对我百般疼爱,让我在无忧无虑中快乐成长。可是在我五岁时,原来属于我的快乐就似乎按下了暂停键,我的天空仿佛被抹上了一层灰色。那时,父母感情出现问题,经常争吵,在吵闹3年后离了婚,随后我跟随妈妈共同生活。离婚后的妈妈对生活失去信心,对我也少了关心,除了工作,大部分时间都花在了读《圣经》和参加基督教活动。2012年下半年,她经常读的《圣经》突然换成了《话在肉身显现》,原来每星期去教堂做一次祷告活动改成了几个兄弟姊妹来自己家里聚会,几个人在一起读书、祷告或互相帮助写心得体会,有时在聚会的时候还会特意关好门窗、拉上窗帘,讲话的时候尽量压低声音怕人听见似的。


那时我正在上初中,因为学习成绩落后总挨老师批评,我对学习是毫无兴趣,反而是时不时家中有一帮人在一起读书、写心得让我有了兴趣,有时遇到叔叔阿姨看不懂或不会写的字他们还会向我请教,看到他们赞许的眼神,就有一种被尊重被认可的成就感。于是从那时起,我就一步步陷入“全能神”邪教组织深渊,从一开始接触《话在肉身显现》书籍,到后来的《东方发出的闪电》《基督的发表》《必须具备的真理》等越来越多的书籍和MP3音频资料,从一开始不明就里的随便翻阅,到后来跟随大家一起反复细读,并且认真总结写下自己的心得体会,由此相信书上说的“全宇宙生命之王的神再次道成肉身,在国度时代开始最后的末世作工,审判世界,掌管万有,跟随顺服她的将得到福报,反对抵挡她的将下地狱受到惩罚。”


初中毕业后,我妈妈接受“组织”安排去了外省担任“福音队长”,一年到头很少回家,也很少管我,我只能靠打短工自己养活自己。我一边打工,一边参加当地“教会”的聚会活动,由于我年轻,“教会”大多安排我在聚会时带领兄弟姊妹“吃喝神话”,读读书、写写心得,或外出传“福音”、摸底当地基督教堂点等。


2018年,我向安徽黄山一个小伙子传“福音”时,不曾想到“福音”没传成功却被他喜欢上了,他用特有的关心呵护来表达着他的爱意,对于幼年缺少关爱的我来说,很快便被他的真诚和善良所打动,也认定了这个可以值得依靠、值得托付终身的生命的另一半。2019年,我不顾母亲的极力反对和“教会”的一再阻拦,义无反顾地和这个心仪的安徽小伙走在了一起。2020年,我们可爱的女儿降生,在怀孕和抚养女儿的历程中,我感受到的不是一个正常母亲的愉悦和幸福,而是惴惴不安和深深担忧,好像自己在做一件见不得人的坏事,因为在我怀孕的时候,“教会”的人就常常说我怀的是一个“小魔鬼”,就是生下来也是抵挡“神”的撒旦。这些说法让我很震惊也很惶恐!我这么真诚地信奉“神”,为了“神”我义无反顾地接受那么多工作安排,帮助“教会”和弟兄姊妹完成那么多事情,难道我自己辛辛苦苦孕育出来的骨肉会是抵挡“神”的魔鬼撒旦?那时的我对他们的话不敢有一点怀疑,只是一味顺服和认识自己……因为担心肚里的小家伙可能真的是一个“小魔鬼”,会抵挡“神”,我好想去流产掉算了,但一想到深爱我的丈夫,肚子里的小家伙可是我们爱情的结晶和纽带,又很想生下来,于是不停纠结彷徨、惶恐不安。这种焦虑让我吃不好睡不好,常常做噩梦。也因为他们这些说法,在我女儿生下来之后,我也很早就给她断了奶,生活中也没敢给她全部的爱,不敢给她全身心的照顾,导致了她如今营养不良、身形瘦削。


2022年8月,我在参加“全能神”非法聚会活动时被当地公安机关查获。在看守所,过去一起吃喝“神话”的姊妹还偷偷告诉我不论公安怎么问都不能如实说,要为“神”作见证,不能背叛“神”!所以一开始,面对民警的问话,我什么都没说。后来反邪教志愿者三番五次对我说理帮教,还给我提供多方面帮助,对我进行心理疏导,安排我学习了有关法律法规和传统文化知识,使我终于明白“全能神”就是彻头彻尾骗钱敛财的邪教组织,它披着“神”的外衣、打着基督教的旗号到处拉拢人、欺骗人、残害人。也才明白当初我怀孕时,“全能神”为什么会说我怀的是一个“小魔鬼”,就算勉强生下来也是抵挡“神”的撒旦!因为这些话其实是赵维山用来恐吓信徒控制信徒的一种手段,根本原因就是怕信徒怀孕生产时会分身、分心而不能去为他更好卖命罢了。可笑那时的我却信以为真,被这些话牢牢控制和折磨了这么多年……


十年信“神”路,青春成蹉跎,回想自己为“全能神”无偿付出的这十年,美好的青春年华被自己荒废,关心包容自己的丈夫没有好好去珍惜,可爱美丽的女儿没有好好去照顾。幸好政府帮助我及时跳出火坑,教我看清“全能神”邪教组织真面目,让我回到正常的生活轨道上开始新的生活,让我余生有机会去弥补亏欠、感恩报答!


编辑:暄暄

终审:曙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