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邪教曝光

一段不堪回首的邪教经历
作者:欣欣   来源:薄荷茶社   日期:2023-02-03
打印

邪道终将泯灭,正途必是曙光。我用4年的时间,换来了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使我终生难忘。世上哪有什么“成仙成佛”的功法,何来“转世升天”的造诣。

何出此言?请听故事分解——

我叫刘庆军,今年60岁,是黑龙江省江滨农场的一名普通工人,我曾经是一个“法L功”习练者,有过一段不堪回首的经历。

那是1995年7月的一天,我和邻居们在家门前树下坐着乘凉,聊起了我患风湿病的事,来邻居家串门的李姐很神秘的递给了我一本《转法L》,说练功可以“消除百病”,并且功法简单易学,让我好好练练,对我会有好处的。

从那以后我便以为找到“真经”了,每天《转法L》不离手。当我看到书上说只要坚持练功就能要什么有什么,等“圆满”了就能修炼成神“升天”。我练了一段时间后,随着运动量的增加,病情也有所好转,我当时兴奋极了,感觉这个功法很“神”,所以不但自己练,还东奔西走进行宣传“练功”的好处,在我的带动下,作业站20多人开始跟我一起练功。

于是,功法“初成”的我自信心极度膨胀,到处现身说法,我还被推举成为了当地的辅导站站长。自那以后,我开始极度疯狂地追求“上层次”“真、shan、忍”整天挂在嘴边。当时,“圆满”“升天”成了我此生追求的唯一目标,从此我走上了“邪道”。

那时,练功和“弘法”就成了我生活的全部,家里的事儿也不管了,活儿也不干了。有一天,我正在家里专心致志的练功,媳妇走到我跟前对我说:“10月份了,该收地了,万一哪天来场雪,粮食捂地里了,咱今后的日子可咋过呀!你成天就知道练功,你还要这个家吗?”媳妇话音刚落,我就咆哮着说:“收地、收地、收个屁呀!没看见我练功呢吗?等我‘圆满’了,把你们娘俩带去享福,还受这累!你给我滚一边去!”

媳妇既委屈又绝望的看着我一言不发。坐在一旁上中学的儿子可能是被我吓着了,抽涕着对我说:“那……爸爸,到期中了,老师说让你去开家长会,你……有时间吗?”孩子刚说完,我又向他吼道:“没时间,开什么家长会!书上说了,要‘放下亲情’,‘放下执着心’,以后你们娘俩别拿这些破事儿来烦我……”

从那天起,为了更安心地练功,早日取得圆满,媳妇和儿子被我赶回娘家了,家里的地也撂荒了。当时我自以为经受住了“亲情关”的考验,心里暗自得意,觉得清净多了,再没人打扰我练功了。

后来的几年里,我将全部精力投入到修炼当中去了,并致力于对外宣传,使练功队伍扩大到40余人。然而好景不长,新的问题又出现了,自己由于不再种地,没有了收入来源,坐吃山空,将原来辛苦攒下的一点积蓄也吃完了,还欠了3万元的外债。跟我练功的功友一个个也同我一样,有家不回,有老婆孩子不顾,和家人闹矛盾的、离婚的更是大有人在。经济拮据吃不饱肚子的时候,我开始产生了怀疑,是不是真的有问题?这是怎么了?!

直到1999年7月,国家依法取缔,大批练功人员为了抵制国家纷纷行动起来,甚至因此有人自焚结束生命顽强抵抗。我难以理解,练功人真的需要自焚才能“升天”吗?当人的生命真正结束的时候,是不是升天谁知道呢?李洪志怎么不去自焚升天呢?我开始真正地去思考这个问题,我是不是真的错了?这几年我日夜痴迷、坚持的东西真的错了?我的未来在何方?在外面,我对功友一如既往地说练功好,但回来家里,这个问题曾经折磨得我寝食难安。

庆幸的是,身边的乡亲们没有抛弃我这个痴迷顽固的人,为了帮我跳出泥潭,走出迷途,那些日子,反邪教志愿者找到我,给我讲政策,讲邪教的危害,帮我分析形势,展望未来美好的生活。作业站也向我伸出了援手,他们帮我筹集4万多元资金重新承包土地,还帮我毕业在家、无所事事的儿子联系了一份开铲车的活儿,收入也很可观,美好生活重现,使我看到了希望,作业站领导和乡亲们帮我摆脱了邪教的束缚,冲出桎梏的枷锁,帮我从万丈深渊走向康庄大道。

1999年10月,又到了收获的季节,我来到几年没回家的妻儿面前,追悔的泪水倾刻泻出,我用哽噎的声音向她哭述我这几年的经历和改变,看到回归社会、改过自新的我,媳妇抱着我痛哭了一场,她心疼地说:“这几年我等得好苦啊!你终于回来了!苦点累点我都不怕,我就怕你走‘邪道’啊!”我们一家三口抱在一起大哭了一场!那一刻,我暗自下定决心,我要与邪教彻底决裂,重新开始,努力要让他们娘俩跟着我过上好日子,对得起他们对我的等待。

“正途”带来的不仅是精神的呵护,还有物质上的“奖励”。通过全家的不懈努力,只用了三年时间,我便还清了所有的外债。这时我才真真切切的感受到了生活的美好,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感受到了家庭的幸福。

如今我已深刻的认识到邪教的危害,我不能让它再危害其他人。于是,我积极加入志愿者队伍,一起帮助那些仍在“法L功”的迷雾中痛苦挣扎的受害者,让他们早日迷途知返,悬崖勒马,悔过自新,造福社会。乡亲们看到了我的蜕变,因我弃恶扬善,走上“正途”,都感到欣慰。

为了弥补那些年的过错,我加倍努力,更加勤奋,力求做一个好丈夫、好父亲,好好保护好破镜重圆的家,不让它再受到伤害。2010年,凭着自己的勤劳和汗水所得,为儿子买了楼房,操办了婚礼,2012年又喜得小孙子,今年我也退休了,夏天出去打点零工,冬天看看小孙子,日子过得幸福惬意。

邪道终将泯灭,正途必是曙光。我用4年的时间,换来了一个刻骨铭心的教训,使我终生难忘。世上哪有什么“成仙成佛”的功法,何来“转世升天”的造诣。痴迷“上层次”,追求“大圆满”,全都是李洪志欺骗世界的弥天大谎,到头来,只能害人害己。“人间正道是苍桑”,做人就要脚踏实地,切勿好高骛远。

在这里,我也想对和我一样曾经迷失过自我的人们说一句,不要去追求不切合实际的东西,咱普通老百姓,把自己的小日子过好,不是比啥都强吗?

编辑:Jackingsoul

终审:曙光


分享到: